2007年12月29日

拍照



拍到头大大!



好可爱!>_@



好像要吃人酱!



哈哈,我给指天椒它吃,
它咬了一下后猛申舌头。^^



Happy一下下高了很多。^^



不甘被压,反咬住咖啡猫。
它咬得起劲,连老爸骂它都当耳边风



被姐姐拿她的咖啡猫来压住。hehe......


之前帮Happy拍这些照片的时候,老爸总是念我。他的说法是拍人好过拍Happy。我并不赞同他的说法,我之前还有意思要帮Happy拍一集照片,然后烧成光碟呢!就我老爸反对,他说天天都对着它,拍甚么拍!对于老爸的话是没有人敢反驳的,但不反驳并不代表不行动!呵呵,虽然他反对,我还是拍了很多照片,就差还没烧出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