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真相和gai gai

由于不服我叔叔那架笨蛋机,所以大前天和我表姐表妹去唱k,原来hor,真的是那架笨蛋机的问题呃!我的歌喉,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_-" (大家千万不要丢鸡蛋啊)笨蛋机的真相算是水落石出了,呵呵,所以我就打算带著愉快的心情回家睡觉!但是,可恶的杨静竟然。。。竟然。。。提议去看她自己已看了一次的Enchanted!我当然是立刻提出异议啦!结果的结果,我要跟我的宝贝抱枕道歉了。对不起啊,我cute cute抱枕,不是我不要陪你,是因为少数服从多数啊,我是个很有道德的人嘛,所以只好丢下你了。戏真的很好看,很好笑!真的没介绍错!旁白(静:叫你看的时候好像上断头台酱,现在知道了吧!)是的是的,是没介绍错啦!但你知不知道这么一搅,我又没了六块钱呃!怎样搅下去,下个星期二怎么去1u看戏,怎么去The Curve唱k啊??????阿莹,你帮我教训教训她噢,不迟也不早,星期二的时候你我就可以好好的。。。。呵呵呵,(后果自己设想)阿莹,你是帮我的对吧?好啦好啦,我不跟你争cool了。条件够好了,对吧?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