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Elton John

Elton John,這個名字在以前﹐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的陌生的。他是一個歌手﹐鋼琴彈得很棒﹐年輕時很好看﹐(現在也沒差啦)歌聲很棒。之所以知道Elton John是這麼一個東東﹐都是拜我老爸所賜。他在空閒時就會開他的歌來聽﹐在未欣賞他之前﹐一聽到就會說難聽死了。唉﹐實在是說來慚愧。我最喜歡他唱的"Bennie and the jets","Goodbye yellowbrick road"﹐"Someone save my life tonight",和RonanKeating合唱的"Your song"。一句說完﹐他的歌都很好聽﹐聽著聽著﹐身體就會隨着他的音樂搖擺﹐感覺真的很棒。從此我又多了一個仰慕的對象咯﹗^^哈哈﹐我在想﹐會不會隨著時間慢慢增加啊???哇﹐媽呀﹐我可不可以自己選擇不要啊??我怕遲早有一天我自己都會忘記我崇拜的是誰了呢﹗
在這裡介紹Elton John的其他歌:"I'm still standing","Crocodile rock","The one","Saturday night's alrightfor fighting","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還有很多哦﹐我沒寫完而已。要列完出來的話﹐我怕今晚沒得睡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