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I m legend

前几天和有群凯欣去看I m legend,看完后真被我自己吓到---我在电影院里又哭又叫,真是丢脸丢到家了。这部戏真的很恐怖很恐怖。。。。很刺激很刺激。。。。很感动很感动。。。。(夸张成分居多)
恐怖的是那些"丧尸",有看这部戏的朋友们,那些很可怕的东东是叫"丧尸"吧?(我还不懂甚么是"丧尸");刺激的是它的情节高潮起伏;感动的是那只为主人牺牲的狗,它叫Sam。还有就是最后这部片的主角罗伯特为了拯救人类而牺牲自我。单是这些,就足以让我喊得、哭得世界末日酱。我还真丢脸叻!(这是看完这部片后 才觉悟的,呵呵^^)因为啊,坐我旁边的小弟弟是静静的,眼睛开大大的,看完整部 戏!我的天!他还真"定"啊!我还真后悔看了这部戏,让我丢脸就算了。竟然还害得我晚上怕得要命,结果整整 凌晨四五点才梦到周公呢。我承认啦,是我胆小啦。唉,谁叫我从小到大都特别胆小,有的没的都吓得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现在认真想想,我还真的有点不正常呃! 大家认为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