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学校记

今天是PMR开考的第一天,我们中五
的学生搬去Lab,Bengkel上课。
对于这个,我有很大抱怨,因为
Bengkel离办公楼和厕所都几远下的。
我要到办公楼或是上厕所时,就必须花
上一点儿的时间,加上我这个人
在去厕所的路上总爱有什么就玩什么。
所以,想想看,现在到厕所的路线拉
长了,那我不就更多东西好玩吗?
(也不过是遇见朋友时寒暄几句,
然后猜拳上楼梯等)
而如果持续到PMR结束那天,
我想我已浪费了不少时间。


再说,我们一天八节下来,
没有一位老师是有教书的。
一些就让我们自己做温习,
一些就拿练习给我们做,然后讨论。
有一位更好,直接给答案我们。
这年头,老师比学生还懒惰。
我们做学生的,唯有自己力求上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