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一份礼物的心意

星期四那天,有一位朋友突然问我形容虽然礼物很小,但却很有心准备的成语是什么。
我当时想了蛮久的。(好啦,承认我华文差)
然后我冒出一句“物轻心意重”,我的那位朋友就好像在沙漠里见到泉水一般,兴奋的跑去和另一群人说:“喂!我知道了叻,是物轻心意重啦!”。

~speechless~

她该不会是在和她们争执这个吧??

很巧合,她好像选对时间问呃。因为我有一个朋友在十月七日生日,然后我送了他一个我自己弄得中国结,代表幸福。虽然没有花很多钱,也没有多大份,但却是我自己亲手弄的,我觉得就凭这点,就代表了我们送礼的最大心意了!

这份心意,你收到了吗??


话说,刚刚在打blog时,就觉得“物轻心意重”有点怪怪,总觉有点别扭。
所以就问羊大姐,你知道的,她假假底,都读到中六,应该会比我好上一点儿。然后她告诉我说:是物轻情意重!
=_="
我在此再次承认我的华文很差,ok??

原来。。。

是物轻情意重啊????


。。。。。。。。。。。。。。。。。。。。。。。。。。。。。。。。。。。。。。


刚刚和羊大姐出去打包KFC回家吃。很久没吃了,超想念它的味道。
其实打包回家很麻烦,在那边吃又有冷气吹。
但谁叫我妈接到很多工(在家工作的裁缝师),交工的时间又短,所以
现在她那里都不去,只呆在家打仗。我们也只好打包回家吃咯!
而其实另一个原因是,你知道嘛,去KFC,就是吃鸡啊。
酱就吃鸡的时候,难免会有些难看的容颜,所以,在家吃会比较“方便”。
如果要吹冷气的话,进房间吃就好了(客厅也ok)。^^

我妈真的很麻烦,等下我就要和羊大姐回沙登帮她交工,
然后又还要去Jusco买东西。
请原谅我说你麻烦,因为我现在见不得人呐!!
昨天一时手痒,就拿起暗疮帮修理修理一下我的脸,结果就是我的鼻子被我
按的红红的。
现在我要怎么出去见人??
羊大姐又不敢自己一个人回去。。
真是的,要我牺牲酱大咩??

不过话说回来,羊大姐的驾驶技术是由进步一点,
不要暗爽,只有一点而已!
刚刚出去打包KFC时几危险以下的,在十字路口,
我们的车和一辆“飞”很快的车,我们双方都没看到对方,
差点就头对头亲下去。

鸡蛋糕,吓到我手冷脚冷。
不过并不能说对错,我们双方都没注意到。
不过我是绝对不赞同在小路上“飞”酱快!
这次还好没事。
真是马路如虎口。。。

2 則留言:

亞雨文 提到...

哇!可以教我吗?中国结。最好是。。。有样本。谢谢

杨盈 提到...

可以呀~
对咯,我没忘记,你应该对这蛮有兴趣的。
去年还是前年,你有送我和羊大姐一人一只蜻蜓呢!
嗯...如果我有空我就拍上照片po给你看,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