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七上八下

真是气死我啦!!!!!!!!!!!!!

今天我有两大不如意!
1)我的预考华文拿B3!!(我真想跳楼)
2)我的羊大姐哦,在她的部落格把我捧得天上有,地上无。


我一直在想,一直想,为什么会是B3呢??但是,我想不出头绪来。要是你问我老爸,他就一定会答你:“当然啦!都不读书!”=_="
我晕!
老爸对我学业的记忆好像一直停留在我中一中二的时候——永远不读书,电视剧永远排第一!
老爸,我不懂该怎么和你说,华文是不一样的,至少对我来说。其他科目我拿D或C都还好,顶多失望而已。但是华文不同,即使拿到B3,我还是不满意,我还是有种说不出的讨厌!
算了,算了,老爸,我知道你的思想比较简单,也不会去理会什么打什么的。最多给你念几下,然后,你还不是一样支持我??^^

在说,我的羊大姐哦,她真是可爱极了!
她噢,赞我哦!!我有点吓到咯!
你知道她说什么吗??

(摘自羊很静)
我从来没有发现我老妹是这么会疯狂购物的。

她简直就是一个非常非常有天分的购物狂。

听说有些人天生就有某种无法解释的天分,

对某些事情特别在行。

我想,我老妹就是这种人。

她的天分就是超会买东西。


你说她是不是很可爱叻!
目前,我想请她吃一顿我亲手炮制的炒粿条。
随后,我就不知她还想吃什么??
羊大姐,可爱姐姐(附加笑脸一个)。。。
你想吃什么??

另外,我可爱的羊姐姐哦。就羊嘛,你有见过羊会驾车的咩??
顶多走几步路,吃几颗草儿嘛!
话说昨天,她载我到外面搭丽意的顺风车去新洲日报总社大礼堂,听一场讲座。
她啊,很厉害咯!上坡时,前面有两条路,就有一辆不知从哪个星球来的乡俚(广东),犹豫不决不懂要走那条路,鸡蛋糕,他不懂就闪边啦,偏偏跑到中间线,又拦到我们直走得路!我那可爱的羊大姐,她好像不懂驾驶盘上,也就在她面前,有一样东西叫做hon,会发出binbin声的。她就酱紫,停在哪。我又不是笨的,就叫她hon那辆车。然后哦然后哦,历史性的一刻发生了!因为是上坡嘛,她hon人家的同时哦,自己不懂怎么转牙,又不懂可以先踩clutch。就这样,她在漂亮的马路上,漂漂亮亮的死火了!还两次!
随后,更威水!全场最瞩目的就非她莫属了!请看羊很静(由她说出,会好一点)

羊大姐,以后,请小心一点驾驶!不是跟你开玩笑的,马路如虎口!你这块姜连这个都不懂,未免也太丢人了吧!还敢说辣!
老姐,以后,驾车不要骂人!驾车不要像牛酱!不要好像整条路是你爸爸,也就是我爸爸建的酱!
很危险的,好不好??
你会把我给吓出病来!
但愿你的驾驶技术会越来越稳。。我会帮你祈祷的,你放心。。

3 則留言:

志良 提到...

还好啦
我的更差吧。。。

提到...

最近你好像受到什么刺激,比较常更新部落格了耶~~
预考不准的啦,好好准备下个月的SPM吧!

杨盈 提到...

that my goal~
same same lo..
现在加油还来的及的!!
要加油!我要将我那天在讲座会买的那本书在一个月内做完。
你要吗??我们可以一起讨论。。

莹~
刺激??啊,对呀,是我的羊大姐。绝对没错!
谢谢。
但愿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