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过去式

预考全部考卷终于都派完了。
我有四科不及格,英文,科学,道德教育和历史。
全部都是差几分就可以及格了,有点不甘心。
这次哦,我不知受了什么刺激,
我的数学竟然没有飞掉!
(仅仅多两分)我觉得我要拜神烧
香了。信心满满会及格的全部不及格,
没有什么care的数学竟然给我变个蓝字回来!
神啊,感谢您!
因为您,我才飞四科而已!那是我莫大的安慰,它成了我的定心丸。

不及格的不提了(说来伤心)
及格的科目我都还满意啦(除了华语,我超不爽。甚至连我自己在不爽什么都不知道)。


Bahasa Melayu- 60%
Bahasa Inggeris- 34%
Bahasa Cina- 66%
Sejarah- 34%
Science- 35%
Mathematics- 41%
Perdagangan- 50%
Ekonomi Rumah Tangga- 59%
Pendidikan Moral- 31%
Pendidikan Seni Visual- 54%


预考已是过去式。
读书好,耕田好,学好便好;
创业难,守成难,知难不难。



3 則留言:

提到...

盈,你要努力搞好华语,到时请我吃KFC!还有,你的文章里面有两个错别字,分别是“蓝”色的“蓝”,还有“学好便好”的“便”。记得要小心,考试时写的作文要尽量避免错别字。

匿名 提到...

lol..
ur result better den my..

杨盈 提到...

莹~
好好好!到时一定不会忘记你。
嘻~paiseh~
谢谢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