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爬山;洗白白

蓝衣者是我老爸,不要被照片骗了,他并没有把它“救”下来。
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倒会装嘛!
它是想要坐下来没错!
py,我来啦!



不知是哪天,我家的狗追雄狗追到我家旁边的小山上去了。
真服了它,它有胆给我上去,却没法子下回来。
看来,我得检讨检讨一下了。

当时,我老爸因为有工作(他自己制作桌子,等做好了,再po上照片与你们分享),所以他在叫了一会儿,狗狗都不下来的情况下又继续他的工作了。

妈也在做工,羊大姐又在收拾房间不出来,老弟在睡觉(猪)。
所以,只有我来了。。
说到这儿,我就火爆!
这只笨狗,它竟然不信任我哦!

它因为不敢下来(小山很斜),所以我就叫它滚下来,我会接住它的!
鸡蛋糕,它不但不滚下来,还半坐下来!
摆明不相信我嘛!

> _ < 我那小小的心灵都碎了。

在逼不得已的状况下,我只好拿楼梯上去英雄救美了。
不,是女侠救笨狗!
用楼梯是真的逼不得已的!
之前我都可以爬上去的,但这次就不知搞什么鸡蛋,
我试了多次,都滑下来。
都不知是因为刚下过雨,所以很滑还是我老了,骨头硬了。




我很心凉!谁叫你不乖!
它很怕洗澡。(眼睛是技术问题)
不是长江七号(CJ7)上身。

新鲜出炉啦!

由于狗狗上山“玩”,所以它搞到脏兮兮的回来。第二天老爸就帮它洗白白,哈哈,心凉咯!它这辈子,最怕的最只有两样——洗白白和超大声的声音,如爆竹声(新年时分它是最痛苦的)

在经过一番周折后,它终于新鲜出炉了!那副美美白白,毛又滑滑的样子真是讨人爱死了。

前一天的讨厌在看到它那么可爱过后就全部瓦解了!

我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