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女的占便宜

男生对女生毛手毛脚就是“搏懵”,“吃豆腐”,
那如果女生毛手毛脚呢??

该是被归类为色女吗??
不过其实那是男生拾到宝了。^^

哈哈~我毛手毛脚的对象是我老弟,每次玩起来,我都会“咕唧”他,
但只要他想“咕唧”我的话。
他就会死得惨惨!
哈哈~我会大喊大叫,跟我老爸或妈(谁在就喊谁)说:
“弟弟打我!”(有点坏坏)
然后就再威胁老弟:“你手过来,我就喊非礼!”


其实做我弟算是蛮辛苦的了,每次我心情好的时候都会去“撩”
他。(其实是要招架打)
我老弟有点三八的,他okok的时候就任你。
不懂发什么傻的时候,他就会和我打架。

打架就是拿枕头飞来飞去。
然后嘻嘻哈哈就过去了,偶尔也会认真起来,呃,是人都会打架的
所以,妈,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的话,应该去细细琢磨这话的意思,
然后以后如果我和老弟吵架打架时,你应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