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还我们宁静!

现在每天翻开报纸,
看到的都是抢劫案,劫奸案等。

我们的地球生病了!
里里外外都病的严重。
造成这些案件的因素太多太复杂,
以致无法减低发生率。

昨天报纸报导了某学院生被劫奸案,
妈妈看到后就立刻讲话,
能讲的都讲了。
当时羊大姐在睡觉,
听的人只有我,
当时我真的觉得蛮烦的,
因为其实我并不小了,
我也懂现在治安不好,
所以其实我在外都一直是很警戒的。

不过后来就觉得母亲也是担心我们才讲,
尤其是羊大姐,
经常不知好歹的自己一人驾车到处跑。
时间地点都不用管,随她喜欢。
*附上一条:
她驾车真的很不安全。
所以母亲才一直劝告羊大姐不要经常驾车出外。
不过我想,
现在这种治安,
会念孩子的一定不止我妈,
每家每户的父母都在担心自己孩子的安全。

其实哪是只担心孩子!
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担心!
现在犯罪者已经丧失良知,
他们并没有规划受害者的特征,
而是随时随地的,
为了自身利益而不顾他人生命的犯罪!
我说母亲担心我们,
难道母亲就不担心她自己??
就不担心老爸??

我真的很恨这些抢劫匪,
他们是不可原谅的!
自己有手有脚,
就算是不怎么好的工作,
就算是过的清苦,
也说是对得起自己。
但这些人却跑去抢东西,
威胁到他人的性命,
这些人比在街边的乞讨者还不如!
不管他们只是假装残废想得到同情,
还是苦苦纠缠得让人不胜其烦,
但,
他们没有伤害性命。

现在经济不好,治安不好,环境不好,
我们的目标到底是什么??

真希望这些犯罪者能良心发现,
不要再错下去。
也还我们一个安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