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极端

有一个朋友对我说我很极端。
我不懂是他不了解我还是误解我的想法。
那时我们聊了一些关于未来,梦想与车子的话题。
或许我们真的很不互相了解,
说来说去,我们总是不认同对方的想法与认知。
就这样,他替我下了一个定论;
我是一个很极端的人。

=_=

我有无辜的感觉。
才聊一下就被定格。(好像我很不堪酱)
我的人格,
我的人格,
被诬蔑了。

在这里提一下,
其实我不是真正很了解极端的意思,
谁人讲解一下。

真惨,被人说极端,
自己却连意思都不大懂。
@ @
0

9 則留言:

thomas 提到...

極端?!
看到有一個人是UKM的。。。

Chi Leo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杨盈 提到...

什麽有一個人是UKM的??
可以讓我聼聼意見嗎??^^

thomas 提到...

就是你最后兩張的照片,那個身穿藍色衣的,他的衣服上有ukm大學的校徽。。。

杨盈 提到...

哦,哪个不是UKM的校徽来的。
那是我的学校——SMKCheras Perdana 的校徽来的。
很多人都误以为是。^^

Chi Leong 提到...

哈哈,其实很多人都以为那是ukm的

说你极端的那个人是不是我也认识的?

杨盈 提到...

That My Goal~


^^

对,你也认识。

Chi Leong 提到...

女的对吗?
最近有去听undang的哦?

杨盈 提到...

That My Goal~

喂,
不要乱猜。
会引起误会的!

^^
我只知道是一个人,
性别年龄什么都不懂。
呵呵~

什么最近有去听undang??
我听了啊。
你要去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