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青草地

我现在每天都在期待星期六的到来。。
每个每个星期六。

六点半到八点半是练歌时间,我最喜欢这一刻。
大家都专心的唱歌,不用讲话。
因为其实要跟不熟的人聊天是我的死穴,我很爱讲话,
但不擅长和不熟的人讲话。
我身边朋友都说从陌生到认识的我完全是两个人,
群还说我是自闭儿,就很好笑啊,因为以前上学时同班,
然后一班姐妹聊天时,就我一人不懂在想舍,
时不时插上一两句9不搭8的东西。
最晕的是有一次丽梅让我们看她姐姐的baby的影片,
我傻傻跑上去问,你们在看狗狗吗??干嘛一直讲可爱?
结果遭到姐妹们的白眼。真是羞死了。
上一次在青草地黄老师帮我算塔罗牌时,
也说我封闭自己,
羊大姐也说是。
我才不要大家那么认为,
我只是在某一段时间内才会静静的,
如果你是我很好的朋友,
然后你一天二十四小时都跟我在一起啊,
你就会知道我这个人有多么的38。
这点羊大姐可以做证人。

接回青草地...

八点半练完歌后我们就会有活动进行,
有很多性质的活动,可以说文的有武的也有吧。
我不大适应,因为每进行一个活动,
最重要的就是人与人之间的默契与沟通。
而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无法和人家沟通,
所以之前我有和羊大姐说我不想去青草地了。
但羊大姐和我说,
就是因为我不够自信,就是因为我无法融入他们,
所以我才更要去青草地,去把自己操熟!


对,说的很对。
所以上星期我带着犹豫不决的心情去了,
听着他们《我要音乐营》的检讨会,
那是一个很轻松的检讨会,没有严肃但正经,
气氛就很对。
然后欣赏四位可爱小妹妹的诗歌朗诵练习,
听盘老师说她们在比赛中得了亚军,
这我一点都不怀疑,因为当天练习时可是亲眼目睹她们的风采。
虽然年纪轻轻,但她们的自信与才华让我惭愧。
然后再看他们结束天使行动,
一个以关怀别人为宗旨的活动。
我因为工作而错过这个天使行动,真可惜。

我现在静下心来想想,
前后我共出席了三次。
第一次,练歌,响应关灯一小时活动,
小讨论会议,算塔罗牌。
第二次,练歌,分组讨论报板。
第三次,检讨会议,诗歌朗诵演习,小餐会,天使行动。
每一次我都学到不一样的东西。
现在我觉得,
就算因为大家都很自信,
成绩都很好而让我感到自卑,
就算到最后我都还是无法融入这个大家庭,
但能在一旁一起体验大家的快乐,大家的才华,
也算是增长自己。


青草地,你要永远留在原地。
由我,负责努力追上你。

5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虽然没有经常和你在一起
但我知道你是很厉害的
哈哈

杨盈 提到...

That My Goal~

话中有话哦,

是因为没有经常在一起的缘故吗??

^_^

提到...

日子过得很悠闲hor?哈哈,多参加这些活动是好的,现代人过于依赖网络,最缺乏的就是沟通技巧了。你会慢慢进步的。

杨盈 提到...

莹~

嘻嘻,还算称心啦。
会不会进步我不知道,
但我会努力的。^^

Chi Leong 提到...

知道就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