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三言两语

自从拿了SPM成绩后,就一直无所事事。
说是说在等着中六开学,但内心里是否真的喜欢都不确定。。

因为在家真的闷到发霉,所以羊大姐带我到青草地表演坊。
一个很好玩的地方,学唱歌,还有很多活动。。

说真的,对我这么没有自信的人来说,要在这种表演坊“活”下去
是蛮难的。庆幸的是还有羊大姐,她都一直鼓励我。
然后就让我更期待下一次。。

。。。。。。。。。。。。。。。。。。。。。。。。。。。。

今天去考了undang,对47题。
真的很开心能够一次及格。
因为最近我的表姐和堂哥在考,
他们都是考了很多次都不及格,
然后羊大姐去年考也是第二次才及格,
所以大家都把目光投向我,
也无形中对我造成压力。

我可是拼了小命在读,日读夜读,
结果成果出来了。。
这点值得骄傲。哈哈~

。。。。。。。。。。。。。。。。。。。。。。。。。。。。。。。

最近每逢和有参与国民服务的朋友们相聚时,
总是离不开“我在里面hor,呐,那些什么什么啊”这些话题。。
如果是一班女生的话,你更可以想象到那种场面。。

而我,永远只有听的份。。
真羡慕被选中的人,因为真的很好玩。。
除了上课闷了一点,还有卫生安全方面不够完善之外,
其他的我都很感兴趣。。

。。。。。。。。。。。。。。。。。。。。。。。。。。。。。

日前在大马站雪邦进行的F1大赛车,出乎意料的,Button得了冠军。
Kimi,Massa,Alonso没进三甲。法拉利在最近两站都没拿到分数,
表现有点不寻常,到底是车手问题,车队问题,还是环境问题?
法拉利的爱好者惟有等候下一站,希望法拉利到时有好的表现了。。

还是很怀念有舒马克的F1赛车世界,他似乎带走了朝气,
让我觉得整个赛车世界死沉沉。
他是属于法拉利的,
没有他的法拉利,似乎少了什么。

虽然在过去的赛车岁月里,他有过不光彩的纪录,
但也是他创造了让人惊叹的记录。

他,永远属于赛车。

。。。。。。。。。。。。。。。。。。。。。。。。。。。。

唯一离我最近,最常联络,在一起时最三八的朋友上了云顶做工了。。
害我也变得更孤寂。。
虽然说现在科技发达,但是距离远了,就少话题了。
少了话题,就自然会疏远了。还真有点舍不得。

说到距离,倒有一点想说。
远距离的爱情真的那么不堪一击么??
身边两个朋友刚从第一批地国民服务回来三天就和女友分手。。
原因是不信任对方。
还有一个是在女友在参与服务期间搭上另一个,
虽然最终他选择女友,但实际上确是伤害了两个女生。
而被抛弃那个更伤,代价更大。

爱情,真的是毒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