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良心何在??

今天搜查email box时,看到这样的一个大标题 :
真是恶毒的人..不!!连野猪都不如!!猪都比她们善良多了!
起初我本想直接删除,因为我看了标题,觉得
应该会是很残忍(怕接受不了).
可是后来还是提起勇气点击进去,一探究竟...
内容是一对母女要一位衣着破烂的老伯赔
偿她们50元,老伯身上只有8元零毛,因此老伯
下跪请求原谅,更过分的是母女两人仍不
愿意原谅老伯,坚持要老伯赔偿她们50元!!
甚至还报警!!而原因不过是因为老伯骑着三
轮车拐弯,车上的铁丝将年轻女子的裤子剐
了一个小口!!
最后,这件事情由路人们出手相助而落幕.路
人们各自凑足身上的钱赔给母女两人,母
女两人才一声不吭离开了.老人再次向围观
群众下跪,并不断地说:'谢谢,谢谢。'



"当今世道,不知羞耻,不要脸的人还真多!!"

对于这母女两人,说得有够贴切!!



民警把老伯扶起.



标题, 技术问题, 不是很清楚^^



就是这对母女!!!


可怜的老伯!



转寄者用了一些比较激烈的字词..


部分文章...


看完后,真是火大!!
(看得出转寄者也很火大,用了不少粗俗字句)
看那年轻女的长得还算漂亮,怎么就一副
蝎子心肠..
得饶人处且饶人嘛!!
世道不好,何谓人情味??
也只不过是一道小口子,就执意把事情闹
得如此过分.
敢问,她们的教育何在??她们的心何在??
当然,我们也从这封email当中看见人情暖热..
路人们都出手相助,让老人凑足钱赔回给她们.
我觉得最后转寄者的一段话说得很对.
同样是人,为什么要践踏他人的尊严呢?!


5 則留言:

亞雨文 提到...

不管别人怎么做,只要能帮忙的就帮。如果帮不到,至少不要像你讨厌的那种人。祝你预考顺利,加油哦!

杨盈 提到...

真看不起那种人!!!
谢谢.我"应该"会尽力的..^^

提到...

其实你拍电脑荧幕会比较模糊的。下次试试看print screen。打开你要的网页,然后按一次键盘上的“print screen“键,去写new post那边(或Microsoft Word那些也可以),然后paste进去(按“Ctrl+V”或按一次右键,选择Paste)就可以了。

杨盈 提到...

莹~
哦,谢谢..
我会尝试,能不能就还得期待了..
^^
因为你知道,我的理解能力差.
我不是很明白..

巧克力 提到...

百种米养亿种人..
没办法改变别人..
那只好做好自己该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