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一日游

星期二是学校华文学会举办的一日游..
去七八个地方,行程还算可以接受啦!
就龙珠果园,龙眼园,灵芝园,薯片加工厂,
渔村吃海鲜,情人桥,海边,东禅寺.
由于对校方的解释是户外教学,
"lawatan sambil belajar",
所以能到海边玩就算很不错了.

这趟短短的旅程中,我并没有买太多东西,
学到的都算蛮有用的,哈哈~是对女生的...
就是龙珠果的皮有美容效果,绞碎后敷在脸上,
功效我忘了,不过肯定是美容的啦!
有一点要切记,记得在晚上时间做,
不然我包你不敢出门! ^_^

这趟龙珠果园游过后,我才知道,原来hor...
原来hor..龙珠果的"克星"竟是人类眼中微不足
道的蜗牛和蚂蚁!!多么的感慨啊!蜗牛破坏根部,
蚂蚁则负责果实,倒还蛮有默契的!

......................................


其他的绕过不说,不然以我这般长气,恐怕明
天也读不完了..我们午餐过后,就到名称情人
桥的桥'漫步',如果和情人一起的话应该会很
幸福吧! 可惜我只有看人家的份..值得欣慰
的是,我还有老友陪着,还未至于寂寞难耐的
地步.^^

................................................


我们直接飞去海边好不好??


好不容易到达了morib的海边,海水真是
"干净"得让人恨得牙痒痒,当时是下午两
三点,烈日当空, 我和群犹豫不绝:该在阴凉
处坐坐??还是豁出去和太阳公公来个亲密
接触?? 后来我们只在沙滩上走走,写上留
言(戏看得太多), 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最后一站--东禅寺
之前有到过,所以只到处拍照,然后到大雄宝殿
拜拜.令我高兴及觉得幸运的是,我和群还有一
些同学们有缘拜拜佛陀的舍利子,然后许愿,点
灯.我们一行人四十多个人到达,但有缘的却只
有二十几位,我真的觉得很幸运,感恩!





一路下来,我和群拍了很多照片,似乎每站都好几张.
这张背景漂亮!



这张不好说.等下演变成自恋演说秀就不好了.^^

HaHA~"山明水秀"



都最后一站了,当然是拍个够啦...



感觉好像不拍够就不回家一样...=_='



仪,羚,盈(哈哈~就是我),函,群..友谊万岁!!



很很很"干净"的海水.



跳跳跳!



群和我..情人桥上留照.很喜欢这张,背景很漂亮.



汉旗...


我和汉旗.哈哈!阴谋,其实我想把他给推下去..WaKaka~



浪漫情人桥


还未涨潮的海配上情人桥可一点都不浪漫..


群和我,失败!桥没拍到,海也为涨潮..



蔚蓝的天空; "巧克力"色的陆地..线条分明,谁也不欠谁!!^^




哈哈..偷吃...en...好味!



龙眼,流口水!




群和我,是不是很容易让人误会叻?
对,我在吃豆腐!HaHA



龙珠果的果实



我和群..留照纪念



龙珠果花蕾.

7 則留言:

提到...

其实hor……你是去什么地方玩?那些果园是在哪里的?

SPM预考过了吗?盈,好好努力!

杨盈 提到...

莹 ~
果园是在雪邦..
其他的是Jenjarom..morib

杨盈 提到...

莹~
忘了讲预考的..
^^
在下星期..谢谢,我会的..

巧克力 提到...

你用我的"名"来当形容词..
不怕我追你哦??
(是追你来砍,别误会..)


哈哈..
在海边没写上我和她的名,然后拍起来咩??
真不够义气..

杨盈 提到...

苦涩巧克力 ~
喂喂喂!!!!
那的确是"巧克力"色的陆地好不好??
干嘛那么i love..
qiu~

喂!我向你鞫一百八十度的躬..
我没有写..抱歉!!
因为我有"异性",没人性..
我顾着写自己的..^^你要不要看??

巧克力 提到...

几时给我看???

杨盈 提到...

苦涩巧克力 ~
哈哈~这个嘛...
找天吧..一定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