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心情记事

正当大家在努力为自己的SPM考试加油时,我就在家里享受我的生活..^^
每天看戏,听歌,上网,现在还来奥运会.我还嫌少呢!我简直就是疯了..对吧??
老爸和妈有念我,但我是一个念不听的小孩,他们也无可奈何.爸妈,对不起了..
老姐呢?一天到晚就只顾着和我说:"心你读下书啦,不要以后像我酱,等拿到成绩以后才来后悔当初......"walau..她简直可以当我的阿嬷了!比老爸和妈更长气.还有那甚么华语,"好心你读下书啦","像我酱"(这个我也很喜欢用所以没有甚么大不了)^^


其实多她不多,少她不少,我都是从中捞了一点好处的,因为她大我一年,凡事都比我 先接触(以后就说不定是我接触比较多.哈哈),比如说,她上中一,我小六,她可以告诉 我很多小学生涯里所没有的中学生的故事,就像中学生用原子笔写字(以前我不懂).现 在她上中六,我又可以从她处得到许多中六生的"优惠",所以她算是我的前车之鉴吧!(成语"好像"用得不对吼)

我的生活一团糟..在家没有温习就免谈(家丑不可外扬嘛),我连补习都停掉了,朋友全部都向我抛出不可思议神情.@_@晕!她们一直劝我不要停,说还剩两个月,叫我熬过它.阿小姐,如果这么熬下去,我会GUA掉好不好??
不过其实我有点犹豫不决,因为我自己本身也觉得补得蛮好的,因为老师都教得很好,而且最主要的因素还是因为我有专心.^^ 哈哈..
由于真的很累(因为很远),所以我放弃.选择听取我老爸的意见,在家自己读书,和重新温习补习的笔记(好像还蛮有用的hor?).^^不过目前为止,补习就是停了,倒是功课还没开始温习.我看,SPM的时候,只好祈祷祈祷再祈祷了..老天保佑!


说说奥运吧!我最想看的奥运项目是韵律操跳水.因为它们是比较少看得到的比赛项目,所以很期待.对于这点,我超想骂老爸(怒火中烧),因为他坚持看RTM电台,他不按ASTRO,原因是他说我们全部都是"电视痴",按了ASTRO后我们就会不分日夜的看不停.@_@那是甚么烂理由!!就是因为老爸的坚持,害得我现在看的项目都不完整.真是气死我了...呼..呼..


080808当晚的表演很精彩,令人光火的是RTM电台迟播半小时,我们错过了许多.真是的!很佩服张艺谋导演,表演真的很精彩.
如果我有那么厉害就好了!哈哈~(昨天吃了太多大头菜,不好意思)

最近有点倒楣,手脚都刮伤了,又腰酸背疼,近几天还一直发热气,烧退了又来,来了又退.(托榴莲的福)真没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