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梦想起飞

今天真是闷闷闷死了!
差不多整五六小时的讲座.
简直就要命!!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新纪元学院,说不上是参观,
因为我们只绕了绕美术与设计系(Department of Art & Design)和媒体研究系(Department of Media Studies)的一部分而已.
然后其余时间都是讲座讲座讲座~
好不容易熬完整场讲座,我们就趁还有二十分钟的时间到处逛逛,
想捞点收获.
但我们绕了一圈,连是那栋楼都不知道(不过如果没错的话,应该还是美术与设计系的)
而且也没甚么好看的,最后我们还是回到人群中(等待巴士中)..

今天,虽然对于那场讲座不是很满意(简直是不知老师在讲甚么),不过我觉得并没有
浪费时间,因为至少都有参观到一点点.而且该学院还派了一本"你的大未来"课程指
南给我们.我本身就觉得它给了我不错的意见,对于未来方向的意见~

在大部分的中五生内随便问几个,'你的志愿'时,很多都很茫然...(我身边就有几个
,本人也是)在几个星期前,我一直很犹豫,一直很茫然.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是否可以由
我掌控.
而现在,我的第一选择是马大中文系,第二选择是辅导与咨询心理学.
上网搜寻了一些有关于马大中文系的资料,觉得还不赖的.唯一担心的就是SPM成绩不
理想,那就没能上中六,没能上中六,没能考STPM,马大中文系就会是一个遥不可及的
星球.

我突然有一种很感慨的感觉,第一次,有了为自己梦想努力的冲动与行动.
梦想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