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火 . 燃 . 续炎>>

第三届全国中学华文学会生活营
<<星火 . 燃 . 续炎>>
23/8-24/8星期六/日.
第一次参加这个营,新鲜感一百巴仙.
两天一夜似乎过得很快,
结束过后,又是得面对不舍的心情.


这次是分站,马大总站我希望能够参加,
虽然可能不会升学,但我还是很希望可以参加,
了解了解一下一个学会的运作,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对华教的一切都充满热忱..






此生活营的小册子.



营员证.有够环保的,就是一张纸贴在纸皮上..


哈哈..回答问题所得的首日封



营衣,很漂亮吧??


Logo..
算是吧??



背面,超喜欢..




第三届全国中学华文学会生活营
<<<<星火 . 燃 . 续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北马分站的营委!美玲。
营衣前面的是每届全中华都会用的logo标志,而营衣后面是每一届全中华不同的logo,跟着每一届全中华的主题。

杨盈 提到...

美玲~
你好。。
前面那个是不是也是马大华文学会的logo啊??
我应该没有写错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