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Book Fair...Sing K...Kem

原本老爸说好今天要带我们去书展的...
谁知没去成,因为老爸今晚要喝喜酒..
所以没有去..
这是甚么烂理由!
真是的!早知道是这样,前几天姐去时就
该跟她去了.那天她可收获大了.
唉...实在是太可惜了...
................................................

明天终于约到朋友和我去唱K了!
之之之~前老姐一直吊我胃口..
说要陪我去唱...但是叻....
一有空时就推说假期才去....
ok lo....我迁就...
现在假期...她又跑去和朋友唱
(我还被瞒在鼓里).看样子,
她是不会和我去唱的了.@#%&
ok lo...我认了...
所以更换目标..
约表姐去,她又要做工..自从去年表姐
毕业后,我们见面的时间就少了...
每次约她都说要做工,她有空时就我
没时间...总之就是凑不到时间..
也ok,算了.再换目标...
这次成功了...^^
没想到之前一直放电都没用...
现在居然会接到线...哈哈~
也许我笑得太早...因为现在的我~
喉咙干干的..
如果根据我以往的经验...
明天应该就会喉咙痛...人家都说毒攻毒~
我照样吃热的炸的,还有...
明天我不介意照样去唱
因为每次去唱K,都会选几首high high的歌
然后像疯子般喊到喉咙破掉才甘愿..
(讲到都paiseh)...不过还好我脸皮功力一流
这些...哎呀...sap sap shui la....
既然唱又痛,不唱也痛,倒不如一次过痛完它..
不过我想到一个问题~就是hor,
声音沙沙的跑去唱..
是不是太对不起我的朋友了叻?
人家陪我去唱,我还让人家受罪...
=_="...
算了算了...
明天才算,不过在这之前~先说好,
今晚八点就要睡觉!^^ :-p

.............................

距离文化营还有三天...
超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