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昨天三天多才睡~因为要"刨"戏... 结果今天我在学校为生活营试game时无精打采..不过还好都还蛮顺利的~不过就是在最后快要完的时候..
我们的副校长把我们赶走了..
原因是:
1)我们有一两个人穿便服到学校.
2)没有老师在场监督.
3)我们弄湿了羽球场.(活动需要)

被她这样搅一搅..我们就到此结束

..............................

补习时第一堂课英文还好.到数学时就oh my god 了! 唉~当时真后悔昨天没早点睡! 我的网友之前说我酱晚睡会变成panda..当时我还很不知好歹的说
做panda也很可爱~=_=" 结果我就真的变成了panda.. 现在就真的是可爱了!
还有还有~昨天才说喉咙没痛,结果今天就不舒服.=_=" 好不容易挨到五点..
可以回家咯! 嘻嘻~ 在那之前... 我和有群美燕还去走双溪龙(sungai long)
的pasar malam..然后才回家... 昨天很累~今天... 还是很累!

由于有点闷~所以就拿我家的宝贝狗狗~ happy来开刀..
嘿嘿~ 我帮它拍了很多美美照片~ 原版还想和它合照..哪知这小坏蛋硬是
不给我脸..一直不忘镜头... 哈~它肯定是怕我强它风头, 所以不要和我拍啦!^^(自恋) :-p











2 則留言:

Sicky 提到...

嗨。。。
谢谢你D留言。。。
偶可以用其他门出的嘛。。。

o(∩_∩)o...哈哈
副校长来了吗?
偶没看到??!!
可能偶走了瓜。。。
muakaka...

杨盈 提到...

+-+火星人><''' ~ 哦,我还以为你们被困在里头呢! ^^

那时是最后了.我们在羽球场那里玩..
她在上面办公室窗口那里叫住我们咯!
她叫bonnie上去,然后bonnie下来后就叫我们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