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07.06.08<饮水思源 承先启后>中华文化营

最后一天

这天我六点才起身到厕所梳洗,一如昨天,我们在七点正做早操,八点吃早餐.
九点钟,我们全都聚集在dewan seminar进行今天最后的一场讲演--中国地方戏剧-粤(yue`)剧.金倩翘班主(升平粤剧团)是广东人,因此她用广东话来讲演.金班主一边讲演,一边教我们动作.原本我很想出去学一两招,但可惜最终都没有这个勇气更机会..
粤剧讲演结束后,我们就开始心得分享,在这一环节,我有点失望.
第一~只有三个营员站出来分享心得,营员杨静(我姐),督导张嘉赋,和我.
第二~原本期待我们的正副总务会和我们一起分享他们的心历路程,但他们似
乎忙的太累了,并没有和大家分享..
第三~我在分享我这三天两夜里的心得时,忘了最最最应该感谢的学生执委们.因为没有 他们的辛苦,就没有这个文化营,更何来我的心得??


~结业典礼~十二点正
我们在心得分享过后就进去礼堂,大约二十分钟后,结业典礼正式开始..
舞蹈,武术,二十四节令鼓等各个表演都陆续亮相..
校长演讲,颁发证书等也在匆促的时间内进行完毕..
最后,全体学生执委们上台高唱<窗外有蓝天>,以一曲结束这场愉快的文化之旅....


如果我的祝福 能够让你不再感到孤独
这属于春天的音符 我最美的祝福
是送给你成长的礼物
如果我的付出 能够让你不再彷徨无助
我愿将所有的希望 化成亮丽的阳光
照亮你心灵最深处
爱就是对明天的期待 对生命的关怀
擦亮你心窗 抹去尘埃
哦~ 你将会看见 窗外依然有蓝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