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一天


表弟表妹~两个都古灵精怪.
很可爱




因为有空~又很闷.就拍几张..^^




今天穿无袖上衣~牛仔短裙.


嘿~
今天很累... 其实也没有甚么,就只是唱K看戏.. 就这样一天..可能我昨天没睡好吧. 今早我起的特别早(我们约了十点)因为平时每次总会迟到~所以今天我八点钟就爬起来(闹钟是矫七点,懒床一个钟)^^ ~结果~我还是迟到=_="-----我妈出水豆,要和妈去看医生..我们一向都是去蕉赖九哩suntex的诊所看病的,这次也没除外. 七早八早的,诊所就已经很多人~ 护士告诉我们要等一个小时.当时八点五十四分 ~ 一小时? 也就是说等到看完诊,去到jusco(cheras selatan).肯定要迟到.我只有叹息的份~没有理由要妈载我去jusco然后再到回诊所呱?只有等咯!


一小时难熬,所以先到九哩巴刹买早餐去阿姨家一起吃(小阿姨住九哩) 表弟表妹告诉我他们中午要去PD Tiara Beach Resort 玩.两天一夜. 表弟还很串酱和我说:"哈~你某得去."(广东话)
=_="
还好姨丈sek du~嘻嘻..他约我一起去. 如果以前,我很肯定的,连衣服梳洗之类的都不用收拾就一起去.但现在我有要务在身.哈哈~ 我当然拒绝~因为我今天约了朋友嘛~ 然后我明天还要去学校为学校七月举办的生活营做准备.然后.中午还要去补习. 当然不能去咯...然后其实还有一个理由~就是我去sienzz了..
tiara beach resort里的设施都比较小孩,我又不会游泳,阿姨姨丈又要管两个表弟表妹~虽然有带佣人一道去.. 不过我觉得阿姨姨丈还是会觉得不放心的..
所以我去的话~回来时一定发霉了.. 嘿嘿~总算做了一回又乖又聪明的小孩.^^


时针指向九点三十五分,我和妈道别了阿姨姨丈.再回到诊所~护士说还有一个.. 还好还好,我当时以为赶的上. 谁知...护士姐姐拾药的速度只快过乌龟一点点~
以前都不觉得会慢,就今天觉得护士姐姐真的很慢..终于搞掂了!已经是十点零几分了.. 正想call朋友通知她们会迟点到~电话就来了. ~她们先进去唱..大概十至十五分钟,我就到了.放心~我可没飞车哦!
oops~不对..应该是我妈没飞车才对.^^

..............................

34号房内.......嘿嘿~嘻嘻~哈哈~ 没有甚么,就唱歌咯! 很难得,今天我没有颠~大概是因为穿短裙的关系,不方便颠.^^ 一点钟~唱完! 我的喉咙没有痛呃!太好了!yeah~开香槟...出了green box,我们走向戏院.. 我想看The Chronicles Of Narnia:PrinceCaspian..播放时间是1.20pm,2.20pm和~,~,~,~不记得了 ^^
因为有个朋友四点要补习,所以我们要的话就只有选择1.20pm的了.. 当时是一点十分...还有十分钟就开映了我们担心没有位子.. 所以又一口气说了几套电影:
Indiana Jones ..觉得闷,不要!
Iron Man...不要!
Someone Behind You...太恐怖了吧!
=_="
最终~ 我们决定先确定好Narnia有没有位子,不然第二选择就是Someone Behind You. ok lo~确定好才说..谁知..我们四个人里没有人会买票!不对~应该说没有一个是有经验的.
=_="
四个一起排,一起买! 哈~Narnia还有位子,又不会太前.
ok lo..就看它..


真的很好看~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何,看完后有一种说不出口的感觉..
里头的战争,离别.... 我好像被一起带进纳尼亚世界... 曲终人散时...
我还不舍得抽离... 就犹如当初看完小飞侠( peter pan)一样~ 长不大的世界..
那种舍不得的感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