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HaPpy MOthErS DaY


(我母亲,样子好像很"串"哦?因为收花了嘛!
嘻嘻,其实是我故意叫她不要望镜头的啦!)


(HappY不开心了,因为没花收!^^ :-p)






(漂亮吧??)





(我喜欢这张! )




昨天没有搭巴士,所以可以放松了.^^
因为是朋友载,私家车嘛,就方便点咯!
所以就到茨厂街的一间花店买了三朵康乃馨,
准备送给妈妈的.

.......................................

回到家,我老爸看到以为是假花,说我浪费钱.
(他到后来后来才知道是真花)
然后我就很不给面子的说:"不要吃醋啦!母亲节嘛!"
妈妈看到后当然很开心,不过她的第一反应竟是
以为那花是男生送我的!
=_="
老妈,你女儿我虽然美若天仙,但目前还没有人
愿意花钱在我身上,所以你不用担心啦!
再说,如果真的有,那"他"会不会不识趣了一点叻??
送我康乃馨??
老妈!不用怀疑啦!花很肯定是你的啦! :-p

..........................

到了晚上,我们还一直笑老爸,不过还是老妈最好
(在老爸眼里当然好,在我看来就不是很好了)
老妈叫我也买一箱啤酒给老爸. =_="
这些东西哪有人先讲出来的啊!都没惊喜了!
我回答妈说:"我应该会尽力买"一箱", 如果不能,就买一罐咯!"
老姐一棒打过来:"好意思啊你??一罐?不要出门啦!"
.......
我的话还没讲完呃!!老姐!!
我是想说,我有没有这么没良心啊??
一罐不能就两罐咯! =_="".......speechless
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安啦,我会很醒目的啦!
你们放心!!!!

4 則留言:

提到...

那么pannai逗爸妈开心,不“锡晒你”都不可以啦!你说是不是咧?

杨盈 提到...

嘻嘻...是真的我說東就東,說西就西啦!但未至於錫晒咯!

提到...

是啦,也要锡一锡我的嘛…

杨盈 提到...

莹 ~~
咳咳....請問.....你是哪位??
該不會就因為同音"ying"就想和我爭寵吧??
哼...不要!!!!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