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倒楣

今天补完习搭巴士回家,人很多很多,
巴士很"逼"很"逼". 我和我的朋友---有群,
在搭巴士途中,很不"好彩"的, 撞到一个"运吉"
男生.他看到我们的校徽,就跑前
来和我们"认亲认戚".说他以前也读我们学校,
然后 就"狗不搭八"的东一句西一句,真要命!

在路途中,他有意无意压向我,还拉我的书包
(不是我不闪他,而是当时巴士已经挤得超厉害),
过后他还假假和我说:"刚刚不小心撞到你,不好意思啊!"

@#%&>>

王八蛋!!!臭鸡蛋!!

有不小心压向人家的啊??
有不小心拉着人家的书包的咩??
旁边有得拉你不拉,有得靠你不靠,贪我书包香啊??
那么多不小心,如你君子一点,就不会死拉我书包不放啦!!
讲到都火爆!!
还好随后有位子坐,他也只好"放手"了.
不然,等到我忍无可忍时你就知道厉害!!
但是........

虽然距离稍微拉远.......

他还是.......

装得和我们很熟酱!!!!!

问这个,问哪个,烦死了!!!

............................

他终于舍得停止说话,让他的嘴巴休息休息了.
因为........
我和群都没理会他,所以他那迟到的"醒目"终于起
了效果. 没一会儿,他就下车了.临下车前,还和我
们说bye bye叻!
拜托,没一个小时,就好像很熟酱,
你是不是很缺乏朋友??
还好,终于可以撇开这场"运吉",真是感谢老天!


= = = = = = =


刚刚有和家人们说起,
老爸问我为何不骂他,我说:"我想啊!但是我不敢!"
-_-" (speechless)
老爸叫我以后小心点,又说在巴士上偶而有点碰撞
是常事,以后自己尽量避开.
我知道我可能是有点小敏感啦,但他的举动一点~
都不像是逼不得以的咯!!

Damn!!!! Damn!!!!!!

10 則留言:

志良 提到...

不要穿到那么性感就没事情了!!!

以后小心点,你不敢骂那个人?
真的吗?
你的强项不是骂人吗?
其实你没有骂他也是对的啦,你都不认识他,突然骂他,骂了他会做出什么事情的啊!!!

杨盈 提到...

that my goal~啊先生,不好意思,我当时是穿着校衣,你觉得能性感到哪里去呢??

你真是了解我啧,我很想很想的了,不过是想给他一点面子罢了好不好??
巴士上很多人,骂他的话也应该是不怕的.更何况我穿着校服,有眼的用脚想都知道我
肯定是受害者,肯定帮我的啦!

志良 提到...

现在女学生的裙都很短,你是其中一个!!
都不知道你穿到那么短是为了什么叻!! 你已经有男朋友了的啦!!

杨盈 提到...

that my goal你~你~你~你~
呼!~呼~!
我的妈呀!
和迷你裙差不多而已呀!会短咩??^^
我男朋友??
谁哦??
我有很多个的喔!^^

志良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杨盈 提到...

that my goal~
呃呃呃
不要过火咯!
我开玩笑而已,
敢跟boon说你就完蛋!!!

志良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杨盈 提到...

that my goal~呃,你不知道这样会很伤人的吗??
表面上他可能会没事,
但你又不知道他心里真正的感觉!
以后啊!
还是不要这样说他吧!

志良 提到...

好啦,看他是你的男朋友的份上我不会再说了,免得你生气我!!

杨盈 提到...

that my goal~
你要这样说咩??
好像嗅到一点点的酸味啊~~~ ^^
是不是偷偷在掉泪啊??
不要难过啦!
我不会生气你的!
也不会抛弃你和boon一起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