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去?不去?

明天又要去补习了,也不懂有没有人载我们去
(有时是朋友载的).
如果是搭巴士,那我想从现在起我就应该开始
祈祷.祈祷不要再那么倒楣!老天保佑!


===============


六月五六七日有一个中华文化营,三天
两夜,在加影,育华中学举办.
我很想去,昨天就问老爸,说了一大堆东
西,他都没给我一个完整的答复!
=_="

今天,我又认真的想了又想,到底应不应该去?
想去原因:

1)老姐去年有参加,她说很好玩.
2)想去见识见识一下育华中学和其
他学校的华文水准.
3)很久没参加几天几夜的活动了.

犹豫原因:

1)营费RM80.00(我爸大概都是不
帮我付的了,而我觉得我在补习那
儿真的用了 很多钱)
2)六月很忙,学校有较多的活动.

去还是不去呢??
不管怎样,还是必须问过我老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