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朋友

朋友,甚么是朋友??不懂.
我对朋友的定义和大家的不一样,
所以不值得一提.
就说说我身边的朋友吧!
最近大家的情绪都很低落,也不懂为什么.
我们和一个一直都蛮好的朋友闹翻了.彻底的!
只因为一件很严重但又不是很严重的事情.
是名誉上的问题.
名誉!名誉!
到底重要不重要呢?
有人能告诉我吗?
因为名誉而和朋友闹翻(讲明!主角不是我)
是对还是错??
是小气还是应该大方一点接受??

这件事以后,就算"她"再怎么道歉.
我想,都于事无补吧!
因为不止是关于到名誉,
甚至还让一对"红颜知己"从前不在.


说真的,我写上来,并没有要blog衰她的意思!
只是想分享一下好坏.

我衷心祈祷大家会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