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几时才有空??

《城。外》宣传海报。

在书中央,稻草人会和机器人相遇。

《城。外》双封面,很好的设计。


宣传海报。



最近都很忙,没什么时间上网。
有点想念以前每天待在电脑前,喜欢就看下文章,
喜欢就看下戏的日子。
现在已不复再咯~


~回到过去~
上个星期四,杨老师就告诉洁儿和我由我们两个人负责今年
华文学会出版的文集——《城。外》的售卖组正副组长。
这次的主题是配合upper6的学长学姐们采风式的文体而设计的。
学长学姐们特地在去年12月时到适耕庄以及今年年头到吉隆坡茨厂街去采访。
它是一本关于稻草人进城,以及机器人入乡的故事,机器人和稻草人都各自放下手中的工作到对方的世界去旅行。
这次的文集不管是在封面设计,主题故事,文体上都采用了很好的概念,
很佩服他们的头脑。
然后就到我们这届的头痛了,因为学长学姐们做的那么好,我们如果稍微差池就难免贻笑大方了。

话说回来,
从老师告知我们会负责这次的售卖组后,我就很紧张。
老师可是说到明不要做出白痴的东西,所以就紧张紧张。
我们在6月27日星期六早上配合育华中学的家长回校日,
中午一点正式出售《城。外》。
由于老师凡事都要求做到“好好太太”(广东),
所以我们都打起十二分精神,努力的为星期六做好一个行程大概。


星期六那天,早上八点到学校,就开始为我们的售卖组柜台做准备,其他华文学会的人也各自忙各自的,因为这次我们不只售卖文集,我们另还有《城。外》推介礼和中华文化展的舞台以及展位做准备。
其实也不是很多东西要做,只是因为怕做错什么,所以每一样都细心注意。
也因此有点吃不消,因为我一整天的心情都是沉着的,唯恐书本不见,或是钱不见。
好不容易捱到四点多酱,《城。外》第一批书本卖完了!
upper6的学长学姐全部都很惊讶,很高兴,因为他们都没想到这次的书这么好卖,只在短短的几小时里就买完首批货。
然后我就躲进舞台后面点算帐务,因为在外面柜台怕被人家打劫^^。
就这么算一算,就花了我大概四十五分钟酱的时间,然后发现不对帐,钱多了出来。
所以就只好叫另一名同学帮忙顾柜台,我和洁儿两人再次躲进舞台后面算个清楚。
再次经过漫长的时间,总算,我们的帐务清清楚楚,没多也没少。
朝四周一看,才发现大家都已收拾好舞台,以及展位,只是在等着我们算好后开检讨会而已。
所以,检讨会就开始了。
老师也没特别责骂任何人,这次大家都做得很好。
然后老师也说了一句我很认同的话:“没有人是不被骂就会成长的,因为你被骂,所以你才学到更多,以后出社会才不怕。”
对呀,
就因为怕被人骂,所以才拼命做的好;
就因为被人骂了,所以才努力做出改变。

成长,就这样慢慢的建立起来。
检讨会过后,我和杨静就需立刻赶到青草地表演坊,因为当天是我们的发表会。我们答应了六点前会到,所以就需尽量的赶过去,因为检讨会结束时已是五点多了。

到了青草地后,由于我真的饿到beh tahan了,所以就到附近的mamak档吃东西才上去。最近几天都常忙到没时间吃东西,还好我的胃没事,不然就真的是“阴公”咯。^^

上到去青草地,大家都在做彩排,大家都很认真地样子。无形中,连我自己都严肃起来。其实我一开始就很严肃了,不过只是样子上而已,因为连续几天都忙到三更半夜才睡,又七早八早爬起来,加上一整天的紧绷,所以在青草地时我已经是非常状态。
练没两下,就开始受不住崩溃。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自己找多多的事情来做,然后又到最后一刻或是某些重要时刻才来发傻,影响大家。
我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然后才继续彩排下去。
但得承认的是,发泄过后心情也跟着好很多。

但是,很可惜的是,到最后,我觉得自己都没能好好的发挥。
尤其是小孩子的戏剧,辛辛苦苦的排练出来,道具全部都赶出来,
结果在最后表演时忘记放道具!真是自己气死自己!
也很遗憾这次被自己搞砸成这样。
发表会正式结束了,迎接我们的将会是明天的一日游以及十二月份的concert。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天,我们凌晨六半酱就浩浩荡荡的出发。
由于太累,我和杨静差一点就迟了。原本约好六点集合,但结果我们5点57分才被政毅的电话吵醒。还好有政毅,不然我们就会放大家一个大飞机了。
。。。。。。。。。。。。。。。。。。。。。。。。

请浏览青草地表演坊以获知更多Bagan Lalang 一日游的快乐时光。
从海边回来后,黑了很多很多。
由于没带防晒油,又不好意思跟人家借,所以只在早上涂了一轮后就这样
“赤裸裸”的玩到傍晚。
结果我的肤色变为两种。唉~
不懂往后的日子要敷多少保养品才得以便会以前。

现在的以及未来的一两个星期内,大概都会为了文集《城。外》而忙碌。
因为我们要努力的售卖,以为我们明年出书的费用做打底。
还有其余一大堆的事情要做,如果哪一天我突然空下来的话,
大概就会变得很不习惯了。


~许愿~

{幸福}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erm...although u r busy,remember to hv a rest also....k?take care of urself o...bye

★我的异度空间★ 提到...

老朋友,不要太忙,忙到忘记我噢. 有时休息一下. 别累坏身体.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所以,不要对休息感到吝啬. 加油~

杨盈 提到...

thanks a lot..
^^
i'll remember 1..
dun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