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716记

距离6月27,已过了两个星期又四天。
咱们育华花文学会文集《城。外》将告一段落,
但它所带来的冲击,是无法使人遗忘的。
《城。外》,带着耀眼的光芒沉静下来,
这并不是它的结束,而是另一段新的开始。
稻草人与机器人,仍然继续着它们的旅程……

。。。。。。。。。。。。。。。。。。。。。。。。

今天刚刚获得消息,我们lower 6的学生,下星期开始,
星期一一点九放学,星期二至四三点多放学,星期五四点半放学。
@_@
救命啊!
星期二至四的课,消息说校方会请一些大学的讲师来替我们上课,
教导我们怎样做presentation。都是一些seminar之类的。
星期五则是课外活动。
我想到时恐怕个个学生都沉着一颗头在睡觉吧。
其实很有需要非常开放式的将这个决定拿出来讨论,
这样做,有什么好处??
真的有这个必要吗?

这样的时间调配打乱了所有lower6学生的作息,补习,活动,交通等……
当大家努力调整好后,
某年某月某一天,上面又突然发下命令,说要解除这个sistem。
就像最近正火辣辣上演着的一样,英文,马来文,英文,马来文个不停。

也不是我们不对他们有信心,而是他们没有给过我们信心。

。。。。。。。。。。。。。。。。。。。。。。。。。。。。。

7 月25要帮忙弄当天举办的南洋时事问答比赛,
然后8月1就帮忙中国文学常识比赛(如果没记错,不过差不远^^)
两个比赛都是kebangsaan级的,杨老师是wajib我们整个lower6华文班的学生要参加的。
可惜,我们这些外校生迟进校,错过了8月1的中国文学常识比赛的报名期限与名额满了。比赛当局派送每参赛者三本过百的书(杨老师买了三本书后才获知当局有派送,猛捶心肝^^),一件T-shirt,并且胜出者将获得到中国参加夏/冬令营,谁不想当那个幸运儿。
可惜,可惜,真的可惜,我与它擦身而过,成了“漏网之鱼”。
明年的我又超龄,不能参加。(捶胸口)
哟,真的很很很很很……可惜咯!

。。。。。。。。。。。。。。。。。。。。。。。。。。。

明天学校有捐血运动,我想参与。
但我的行动还必须看明天的我愿不愿意合作,
因为hor,因为hor,我怕怕。
虽然之前在CP时也有捐血运动,但那时是我们几个PBSM“ “高层””
负责办的,而且当时又为足岁数,所以就没有认真地想过要捐血。
人家问起时,就会说:“你等我足岁先,到时我一定会捐的。”
然后现在hor,人家问起时,就会答:“我不懂哦,我想捐的,但我又怕。”

有时就是那么的佩服人。人啊!

讲了那么多,到底我要不要捐叻?
我不知道。=_="
这真的是要看我明天去捐血现场那刻的勇气足不足以让我踏出第一步了。

{祈祷}

。。。。。。。。。。。。。。。。。。。。。。。。。。。。。。。。

上个星期六在青草地表演坊,一切都如常,只是在后来时段有点严肃。
原因是因为我们大家都太过爱情草地,导致无时无刻都想着它,结果就无心向学,结果就成绩恐怕会退步。
所以老师就和我们讨论要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如果成绩退步,就会引起多方面的问题:校方,家长,个人……
最后我们都彼此答应大家,青草地的活动只准在星期六日做,星期一至五一定要努力读书,不然我们打惨痛代价就是:青草地表演坊将会变成青草地补习班。
另外老师也讨论时间的问题,由于我们几个大的,满18岁的大朋友们每次十点散会后都会到Mcd去继续开会,不到十一二点都不甘愿回家。
所以老师这次劝告我们不准去,要早点回家。

所以,以后我们都要在十点准准回家了。有点不习惯,因为都习惯了每个星期六是十一点多酱回家。突然间就那么早回家,就好像少了些什么似的。

好像……没那么期待了。
但又还是期待……
搞不懂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