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和自己过不去。成长

开学第二个星期,就参加了学校很多的活动——华文学会,保龄球club,Majlis tingkatan enam,PRS,班上华文科的壁报等。
还有我不可能错过的羽毛球Club。

据我所知,华文学会和PRS的活动常会撞在一起(因为我姐就同样为华文学会AJk和PRS)。她有叫我想清楚,因为一旦选择了,就注定要忙到晕。
我也想过,如果参加了,到时真的忙得透不过气,学业全部跟不上怎么办?
后来随即我就不打算放弃,因为人生都应该是忙得啊!
更何况,以前的我从没忙过。以前中学时每天放学后准时回家,回到家后就看电视看书,然后就被列为不活跃分子。

直到中五时才比较活跃于课外外动。所以现在,忙也是好的。
虽然可能会影响某些事物,但当中所学习到的却是无价宝。也因此决定了,
让自己过个轰轰烈烈,精精彩彩的中六生涯!

。。。。。。。。。。。。。。。。。。。。。。。。。。。。。。

距离627才不过四五天,有点紧张。
因为感觉好像一切都很紧,有些事情好像都没安排好就要开始。
我那组的戏剧道具都还没弄好。有点担心,因为一直没时间去买材料。
紧张紧张~

预祝627发表会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