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交待

整整一个月多没上来,
说实在的,并没有多想念这个部落。。
可能是因为我的表达能力不好,
感觉每次当我要斜述一样事物时,
总是花了半天才写出来。
久而久之,就没有那样的能耐了。。
久而久之,也就失去记事的热诚了。。

会打下这一篇,真的要感谢一位朋友。。
以前也试过多次,当我的部落格停滞不前时,
都是他在吵我,要我update一下。。
这也算是一种鼓励吧。。

=========================================

之前因为在m.o.d打工,所以看到亲戚朋友都大肆宣传,
说来帮我买鞋子,给你打个员工价。。
现在我没做了(二月尾停),
随之而来的烦恼也蛮多的。。
因为要跟他们交待回。。
朋友不说就算了。。
如果没跟亲戚交待到的话,
到时少说都得被念几句了。。

做工时就觉得每天都很闷,
因为每天都是做回同样的事情。
有时要找那些剩下一两双的鞋子时,
更会让人捉狂。
现在每天呆在家也觉得很闷,
因为没能跟我的同事颠了。
说到同事,我停职后最舍不得的就是她们了。。
还好因为较近,所以有空时可以到店里去找她们玩。。

============================================

今天写蛮多了。。
有点累,
下次上来。。

3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回来就好了
我等你的归来
希望看到你超越我那一天
我说真的哦

★我的异度空间★ 提到...

欢迎你回来,想你想到脖子都长了咯~
呵呵.

杨盈 提到...

that my goal,★我的异度空间★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