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比想象中好

昨天,有的人伤心失望;有的人兴奋惊喜。

早上十点多就到学校,但是管理员不让进。。
加上听说成绩十二点才拿到,于是就步行到学校附近朋友——琪雁家。。
坐了一会,安娣就载我们去学校。。
到校门口,看见校门前一大堆人群(校方不允许进入)。。
我们就到另一朋友——阿虾的母亲的朋友的家找她。(有点复杂)
大概二十五分钟后,我们一行共四人一起到学校。。

我的心情开始有点紧张了,头一次觉得学校礼堂变得很恐怖。。
踏着碎步一步一步走进去。。
找到自己的班级后,立刻向老师领取成绩。。
第一眼就是望向最尾处华语——A2
我真的是当场就喊了一声(小小声那种啦)
虽然希望是A1,但拿A2也蛮高兴的。。
毕竟华语不容易拿。。就让它当作心中小小的遗憾吧。。

其他科目的成绩也让我吃一惊,“自己知自己事”,
几斤两重,心知肚明,
之前也说过,我的数学科学历史在预考时拿D的,
因此也没抱太大的希望。。
但结果真的令我很开心。。。

B.Melayu C5
B.Inggeris D7
P.Moral C5
Sejarah C6
Mathematics C6
Science B4
P.Seni B4
Perdagangan B3
Ert B4
B.Cina A2

虽然对某些成绩好的学生来说,我这只是小菜一碟。。
但对我来说,我已经很满意了。。
它们比我想象中好。。
而我的英文一路以来,都处于D状态。。
我也近乎心恢了,所以就算拿D我都仍觉得是老天眷顾我。。
至少没给个E或G我“叹”。。

接下来就要考虑出路了。。
老爸叫我上中六,然后修师训。。
中六如无意外的话我是上定了的。。
但是师训。。
我就有点犹豫。
我比较喜欢艺术创作方面的事物。。

用另一方面深想,
其实我也不用太担心,以后的事谁知道??
所以我决定了先上中六。。
完成了STPM再说。。

5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加油加油哦

提到...

恭喜你呀杨盈,华文科得A是值得自豪的!
杨盈要考虑清楚哦,STPM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一定要很拼、很拼才会得到很好的STPM成绩。你也知道STPM文科要写的作文有多长吧?当初我听到了差点没当场晕倒。

★我的异度空间★ 提到...

你的成绩很不错.
还真的有点羡慕你的华文.

其实,我也是满脑子的问号.
我不知道该不该上中六.
因为,听说spm没拿商科的都不可以拿商科了.
但是,我不想再逼自己选择不喜欢的东西.
所以,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往前走了.
可能,要等到回来以后才做出抉择.

无论如何,朋友,加油!

★我的异度空间★ 提到...

你的成绩很不错.
还真的有点羡慕你的华文.

其实,我也是满脑子的问号.
我不知道该不该上中六.
因为,听说spm没拿商科的都不可以拿商科了.
但是,我不想再逼自己选择不喜欢的东西.
所以,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往前走了.
可能,要等到回来以后才做出抉择.

无论如何,朋友,加油!

杨盈 提到...

that my goal~

谢谢。。我会的。。^^

莹~

我会在询问家人意见。。
当然自己也考虑清楚。。
谢谢你的顾虑。。^^


★我的异度空间★ ~

谢谢~
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