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紧张时刻

spm明天放榜,身边的朋友不时的透露他/她们的紧张心情。。
我只能安慰和送上最真心的祝福,除此之外,
我无能为力。。
说说自己,并没有紧张。。
毕竟考试也过了,批改也完成了,
一切都可说是无法改变了。。
所以我觉得紧张担心也没用,明天自有分晓。。

。。。。。。。。。。。。。。。。。。。。。。。。。。。

今天311,阿莹的生日。。
我大概很难会忘记这个数字。。
前年我们一起到midvalley庆祝,
还记得那个圆圆的蛋糕。。
去年我记得我们也有在midvalley见面,
但忘记了是否庆祝生日。。
今年不懂这位小姐会如何庆祝。。

。。。。。。。。。。。。。。。。。。。。。。。。。。。。。。。。

老爸说带我们到morib海边玩。。
超期待的(虽然还不确定几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