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近日

从一月开始到现在。。
算是有时间休息了。。
好难得,今早我睡到十二点。。
真的好爽。。
但代价是被念。。
因为年初一睡到酱晚。。

星期四就要开工。。
有点懒惰。。
我怕我会不去做工。
要扣双倍工钱。。
这是我的supervisor讲的。。
不懂是不是madam的意思。。
(那天我生病都要拿mc)

最近心情都很不好。。
在生气一个人。。
一个不值得生气也不值得喜欢的一个人。
我很傻。。
还是学不会放弃。。
是其他看开之类等等。。
我永远都是一个执着的人
如果有办法可以让我改变。。
我将会不顾一切代价接受。。
因为我将不要再是这个我。。。。。。。。。。。。。。


去吃饭噜。。
这餐饭不吃可会被斩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