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随心

最近都提不起劲,
老爸暗示我去找份工作消遣消遣,
我就是不想做工。

真讽刺,以前就死缠烂打要老爸允许打假期工,
现在巴不得老爸不要提起,
让我自己慢慢来。。

之前原本是打算好要做工的,怎知生了变化,
我身体里的懒虫就当道了。
真没法。。

现在我的时间颠倒了。。
我每天一两点才睡,中午才起身。
然后就是上网看小说,
我家里的小说都被我翻完了。
*重看金庸的武侠小说时,还是那么的热忱,
同时也领悟到以前看不到的东西。打个比喻:
我是前几天才知道原来在射雕英雄传里头,
黄蓉和渔樵耕读相遇时有提到《山坡羊》。。
这是我今年SPM华文科里头的一篇文章呃!
后悔莫及。。
《清风相待,白云相爱。梦不到紫龙袍共黄金带。
一茅斋,野花开,管堪谁家兴废谁成败?
陋巷单飘亦乐哉。贫,气如山!达,志如山!》


看我越扯越远,真有点长气了。。
话说回来,又没有什么好讲述的。。
*我去看小说了。。

2 則留言:

★我的异度空间★ 提到...

Just to drop by to say 'Merry Christmas'!!

Chi Leong 提到...

圣诞节快乐
你的圣诞愿望是不是
希望能吓和作弄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