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2020宏愿基金

上星期四,我母亲要到银行去买2020宏愿基金。。
那天我考SENI paper 2,明天还有一张ERT paper 2。
所以,她早上载我到学校后就到银行(CIMB bank)排队。
十一点正,我妈到学校载我,说羊大姐和老弟凑热闹,
跑去maybank买。

到了银行,我看见他们前面人数不多。。就以为一会儿就可以回家了。。
可没想到,一个程序就要弄上好久。。
加上,有个没有受到教育的安娣插位,手上还拿有三四份表格!

鸡蛋糕!没书读都知道什么叫排队啦!
她可知道她这一举动,大家要等多久吗??
自己买就算了,还要帮家里的阿公阿麽
阿猪阿狗买。。
还嚣张到反骂回阻止她插位之人。。
真是个欧巴桑!

我等待的时间被加长了,又没事可做。。
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发呆(妈他们在排队)
一等就一小时,他们还没好。。当时我就快发霉了。。
傻婆一样到处望,望望这个,望望那个。。
我还感觉到当我在望着人们时,他们是有点戒备的。。
因为他们手上拿着钱,一张张的五十块。。
换作别人我不知道,但我就很好奇他们的手上到底持有多少张。。
我只是好奇。。打死我都不会自打脚板呢。。

然后应该是有点尴尬,所以注意力就被一个小女孩吸引了。。
一个四岁的小女孩,由外婆带着来买基金。。
但外婆忙于排队,叫女孩自己坐着等。。
女孩大概也和我一样,闷得发指,所以她跑来跑去,没一刻安宁。。
她是可爱的,因为那是她的权利。。
她一下子哭,一下子笑。。
脸上诸多表情,谁说小孩不幸福???
她一下子就成为了我的注视对象。。

片刻后,她看到另外两个女孩拿着糖果进来坐在椅子上。。
大概是想吃吧,她竟跑前去坐在其中一个女孩的椅子上,一点也不怕生。。
还一直望着人家。。
两个女孩大概是六七岁,原本她们没什么理睬小女孩。。
后来可能出于不好意思,她们三个就聊了起来。。
小女孩还向外婆拿手机给她的“新朋友”看。。
原来小孩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大概是我家里没有小孩,所以对他们的世界一片空白。。
她们可以发脾气,没人会怪她们,因为大人会说,没关系,还小嘛!
她们可以撒娇,没人会生气,因为大人会说,小孩子,都是酱紫的嘛!
当小孩子真好!

在等多一会儿后,我妈他们就好了。。
总共等了两个小时多。。
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2 則留言:

巧克力 提到...

证明时间不留人。。
你老啦!!
老盈老鹰。。
哈哈。。
不错。。

看来你还蛮得空的。。
找时间,
一起去唱K!!!!!!!!!!!!!!

杨盈 提到...

那里老??
人家说十八岁,pok pok脆。。
我十八都没叻。。
嘻嘻。。

什么老鹰老盈。。
就会帮我乱叫。。

目前没空。。^^
考完明天和后天的两科三张我就真正有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