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今天。道歉。诉苦

简约的讲述一下今天的行程

今天和朋友走街,
我们先约在无拉港(balakong)的Jusco。。
唱K过后,几经讨论,我们再到时代广场
。。。。。。。。。。。。。。
由于朋友不能太迟回家,所以大约下午四时半,
我们顶着“落汤鸡”的名词在巴士站等了约半小时。。
还遇到豪元学长和一位不知名字的学长。。
豪元学长说想尝试搭巴士的滋味,所以不驾车。。
当等到巴士,回到家,冲完凉时已是六点半。。

。。。。。。。。。。。。。。。。。。。。。。。。。。。。。。。

过两天,也就是十二月九号。
我和朋友上云顶玩,三天两夜。。
说到这,我想对琪雁,颂蘅
两位说声抱歉。
因为是他们两个先问我要不要去云顶。。
而我说要考虑,后来我有去是有去。
但我不是跟他们去。。
所以,真的很抱歉。。。

。。。。。。。。。。。。。。。。。。。。。。。。。。。。。。。。。

我的经济状况简直是一个字糟就可以形容完。。
从小到大我就没有什么节约能力。。
我家三兄弟姐妹人人都有银行户口,
但银额数最少的就非我莫属。。
因为每年新年拿到的红包,
父母给的零用钱,
我统统洒在无谓的东西上。。
(虽说无谓,但我没有办法不去买。可恶!-.-)

羊大姐和老弟是聪明人。。
他们早早就拿钱出来买信托股票,
买2020基金等。。
然后每次都亏我没有。。=_="
(会忍死)
近年来,终于我“死省烂省”,
又买了少许的NSB基金,
总算为自己挣回点面子。。
总算不落于“姐弟”后。。呵呵~

最近,我都用很多钱。。
我老爸每月给我的零用钱,
每每都花完。。
有时,我甚至不懂花到哪里去了。。
羊大姐就每次念我要懂得节制。。
老爸更过分,他说如果给我五百块,
我一定可以在一个小时内花完。。
我家人啊,都说我是购物狂。。
(气死)@_@

我有时也会控制一下自己的,
只不过大多时候当我控制住买一样东西的欲望后。。
过不了一分钟,我就会转移在另一样物品上。。
这样一直下来。。
终于,我是买了很多的东西。。
所以。。这是我的毛病!
无可救药的毛病。。

5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为什么你不约我的?

杨盈 提到...

你懂我约谁??
^^
我想到你过几天要去云顶,
所以就不想让你们出来花费。。
所以我就大家都不叫。。。

Chi Leong 提到...

其实我那里都不想去
哈哈
如果你约我的话
我也会拒绝的

★我的异度空间★ 提到...

好啦~原谅你啦~
本来当时听到你说你和他们去时,确实有点生气~
但是,后来没那么生气了,渐渐地,就忘了啦~
明天你们几点去哦?约个时间,我们疯一下~
很想念你~

杨盈 提到...

that my goal~
所以咯!我早早预知了。。
所以没有约你们。。
^^

★我的异度空间★ ~
谢谢哦。。
我知道错了。。呜呜呜~
我们每确定几点去呃。。
不如我到了后,我们电话联络。。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