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学子的结束

还有三张试卷,我的SPM就正式挥别。。
最不舍的,就是在学校的日子。
酸甜苦辣,统统都品赏过。。
人家说,学校,也是一个社会,一个小型的年轻人的社会。。
在这个小型的社会里头所发生的事足以媲美外面的世界。。
友情,
仇恨,
猜忌,
爱情。。
太多太多。。
这些都埋藏在校园里的某个角落。。
它们是无所不在的影子,反映着现在学校里的败坏风气。。

最最最可贵的,就是在自己的青春期时刻找到属于自己的知心。。
一个知心,抵过百万个仇人。。
谁有幸??找到自己的知心??
互相猜忌利用;互相相携扶持,一起度过漫长又瞬间的岁月。。
直到分离一刻,大家跳出来各自诉说各自情感。。
一切的不快,将在那刻化作一缕烟。。风消云散。。


我的朋友。。
吵架的;友好的
喜欢的;讨厌的
熟落的;生疏的
从离开学校那刻起,所有事物都起了变化。。
人不可能一成不变,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全新的继续。。
这个成长,也意味着我们的孩子气,我们的情感,要学会收敛,控制。。
即使太多的不舍,太多的伤感太多的感概。。
时间始终不会停留这一刻。。
惟有,日后尽力保持大家原有的关系。。


在我的脑子里,毕业两字,代表的就是自由。。
我并不懂为什么。。
只感觉那刻起,我可以大声喊出我是成年人了!~这句话。。
我可以在某些事情上自己做决定了。。
因为你知道,我可以从我脑子里删除掉好几条家规了。。
那种感觉太好了!

太好,太好了。。

2 則留言:

巧克力 提到...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不要忘记我!!!!!!!!

哈哈。。
给你炸到,
一时讲做小孩好,
一时讲长大自由了。。

善变。。

杨盈 提到...

记得你呀??
很难讲的喔。。
可能一转身就忘了谁是巧克力了。。
哈哈~ :-p
{玩笑}

我不会忘记在CP认识的每一位好朋友。。(不好的可能会啦)
你是好的那种啦!^^

你又不是不知道女人都是那么善变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