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活到老,学到老

由于群的母亲撇下她一个人去了香港和澳门
旅行, 所以今天我去她家和她谈"经"。
时间不长,仅三小时。
但我却学到了又简单又不起眼的东西。
嘻嘻。。真是活到老,学到老啊!
与其说学到,倒不如说是领悟到某些道理。
我到她家后看到她做的第一件事就
是: 煮饭给她的两个弟弟吃。
安娣没在的这几天里,早、午、晚饭都
是她一手包办。
这对我来说是一件没可能的事情来的。
所以顺便通知一下: 妈,你千万别去旅行!
接下来,我们就聊天聊地,有的没的都聊。
聊得正起劲,我却"够钟"回家了。

回到家后,自己慢慢的思考。
也和老妈一起讨论,被老妈念了半分钟。
在那之后,就决定,以后要学煮饭
因为人家都说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得
先抓住他的胃。

所以我想做 "贤妻良母" 嘛! paiseh...


= = = = = = = = = = =


有时候,我们会羡慕别人的父母,
觉得自己的父母不够好。却又不知道别人
也羡慕着自己,同样的觉得自己的父母不
够好。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所以我也决定了,做人要懂得知足!
即使对我这个任性叛逆的"坏女孩"来说,
是一件很难的事,但我依然会加油!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