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原来我的脾气很臭

发现这回事,也并不是第一次了。

要是得罪我,你就别想有好脸色看!!
要是得罪我,你就别想保住你身上的东西!!

我一生气啊,就会将东西都往墙壁飞。
而每次生完气后,都为那些"牺牲品"感到可惜。
也会为要怎么收拾房间而感到烦恼。
这可说是犯贱哪。。。
我的骂人功夫一流,连祖宗十八代都没脸给!
应该有许多人会被我伤到。
记仇也一流,欠我钱,弄坏我的东西,
我可以在五十年后翻出来!!
我翻脸可比翻书快很多。
我的任性叛逆史,说上两天两夜都不知完了没。

最XX的事,就是亲戚每次在聊起我们的事时,
大家都说..........
在同辈分的堂表兄弟姐妹当中,
任性、爱哭、叛逆、好玩、最凶。。。
第一非我莫属。

有时啊,也会有点伤感。
因为那些就好像是我的"定义"般,
在大家的心里,我就那样被定格了。
为什么他们看不到我的优点呢??
我善良啊,也很可爱。。。(乌鸦飞过)
算了算了,我就来个孤芳自赏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