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自恋+战利品



(今天的战利品。)



(这双是给老妈的。
一让她高兴,就不会唠叨这唠叨那咯!^_^)







因为买礼物用了很多钱,所以我这个没有收入
的"学生仔"就只有三样战利品。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对吧?
还不满足呢。





= = = = = = = = = = = = = = = =

























唉,没办法呀。
明知看了会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但我还是po上来。
好让你们流鼻血嘛!
=_="
今天我和一班死党去了刘蝶广场(LY)和时代
广场(TS)买礼物,很奇怪吧!买礼物买到刘
蝶广场去。^_^因为我的"死党"说要送MP3
还有买公仔。
单买礼物就买到我破产!!
一时兴起,所以就稍微化了点妆。我感觉到
路人的回头率一百巴仙(这是我认为啦)。
^_^ wakaka....
paiseh... (害羞了)
也或许别人是以惊吓过度的眼神来看我,
我没注意到。
(因为没戴眼镜,看不大清楚)
blerk..bler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