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终于

终于,一个多月的挣扎........
结束了!
我家的电脑.......
活过来了!
一个月没更新部落格,感觉很不好。
因为很多事故都没能第一时间po上来,真的很不爽!
(在这段期间,TM已被我骂了千万次)
还好,值得开香槟庆祝的是我现在可以上网了。
我可以摆脱苦闷的日子了!

3 則留言:

★我的异度空间★ 提到...

jie~welcum bek oo...
miz u sooo much until my neck bcum zirafah liao lo...hehe...

提到...

我怀疑你抄我的“桥”,我讲过香槟,你又讲香槟!不用当真的啦!没错是真的,终于。

杨盈 提到...

哼!过分!心灵相通也不能啊??
同样是"ying"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