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I only get band 2

MUET成绩今天出
一大早去到学校迎面而来的就是:“band几?”

band几?
band几?

我就问答说我还没传信息去查
所以不知道
而一些查了成绩的朋友有的欢喜有的忧愁

早会结束后上到班上时
我传了信息到15888
不久后收到成绩
band 2

 总分120分

listening拿18分
speaking拿22分
writing拿32分
reading拿48分

没有期待既没有失望
这个成绩对我来说是还哦可的
至少对英文不大好的我来说没有拿band 1 就已经很好了
(我们班没有人拿band 1)

我的writing从一考完那刻开始就知道分数不高
因为我没有理会字数一直写
结果出考场后知道会被扣分~(虽然扣字数不会扣掉多少分,但我总要有个借口嘛~XD)
至于reading难到~
所以也有心理准备了的
然后listening和speaking我也不知道怎么拿来的份数
所以总的来说
我对于自己不是拿band 1而感到很惊讶(也开心啦~)

我绝对不是在“串”
拜托
才拿2就想“串”
那么拿3 拿4那些我不是见到就要闪?

我们班38个人
拿2的很多,拿3的也很多,拿4 的有两个


——

最气死我的就是我们学校一定要凡是拿band 1 band 2的学生重考
不然不给毕业
想不重考都不可以

所以我一定要重考了
也意味着接下来又要努力练习英文了
我要拿band 3~!
就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