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今天我家的贝~生日!!


刚买回来不久~

全部说他很像熊~^^

可爱到~




baby时睡觉的样子~
^^
咦~什么来的?


lalala~我睡觉啦~阿姐你别拍啦



慢慢长“肉”了。带它去公园玩~




阿姐,你放我上椅子,我拍拍叻~


嘴巴张大~馋嘴了,^^


整天除了睡觉还是睡觉~我家的贝绝对是懒惰猪猪~


刚被老爸剪了头发,是难看的。哈哈~


今天7月12日
我家的宝贝HAPPY满一岁啦~
所以今天绝对是一个大日子
可惜原本说要上网订购狗狗蛋糕的
后来老爸说不要因此取消了

哈哈~
不要紧
反正我家的贝“大把”零食吃
不担心吃不肥它~
XD


反正下次一定要找机会买一个蛋糕给贝贝
^^


happy
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