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启程

姐姐终于收拾行李
在上星期六那天出发到吉打的UUM去了

突然间家里就知剩下我一个孩子
弟弟和姐姐都到外面读书了
虽然很高兴自己一间房间了
也独自享用电脑
但是
心中多少都有点不舍和不习惯

以后
没有人和我吵架吵得面红耳赤不一会儿就会好回
没有人和我一起在晚上躺在床上八卦
没有人可以给适当的意见
没有人可以了解我虽然她也并不是那么真正的了解我

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
现在都变的很清晰




愿你一切顺顺利利
~

1 則留言:

羊不静 提到...

谢谢你亲爱的三八婆虽然我整天好像很酷酱可是我其实常常都有在偷偷留意你哦~~ 哈哈哈 你读书也是顺顺利利啦要靠到离家近一点的大学啦不然就没有人帮忙妈妈洗碗给她GekSim了……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