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谢谢你们

11.11.2009

一直很期待在dewan rakyat一览政治人物的我们,终于等到了。
老实一点,那里的椅子很不舒服(还想怎样啊你?)
才短短四十分钟左右,坐得大家腰酸背痛。

也是在这短短时间内,我见识到很多。
进去前,我们的手机、水壶、书包统统要放在柜子里,
我们被要求不可以讲话(简直是酷刑)、坐下前要先鞠躬、离开时也要鞠躬。
进去后,真的觉得很新奇。一种庄严的气氛。
而且原来,
他们不拍掌,而是由拍桌子代替。
他们可以随时离开,而不用交代。
等等……

其实,最期待的就是有较为激烈的争论,但很可惜,没有。
不过倒发生小插曲:停电
虽说只是一会儿,但还是一个笑话。
所有的电脑重新开启(花了不少时间),
麦克风失灵,因而还差点引发争吵。









从parlimen回到学校后,我们进行下一轮。
[七禧]
我们走路到附近的餐厅七禧一起吃东西,
我生日嘛,吃东西庆祝。
我点了乌鲁炎罗面,第一次吃,超好吃的,谢谢雪君推荐。
吃完后,就看见淑慧走出餐厅。
许久,
突然看见她、莉婷、采幸和家发捧着礼物和蛋糕进来,
还真被吓了一跳。
我们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拍照……
很感动,
我还以为他们只是请我吃东西庆祝,却没想到她们还买蛋糕礼物。
很惊喜。
婉雁莉婷信惟淑慧思慧雪君敏忆美仪中期褀婷建成嘉发
谢谢你们。
虽然被你们整得满脸蛋糕cream,但还是很开心。

谢谢莉婷亲自写的字“阳阴”^^



yeah.yummy.






雪君,敏忆


他们说一定要这样。还赞我乖,因为我不反抗。
人多势众,我不是乖,而是无力反抗。haha~
.......................................................................
14.11.2009
谢谢melissa和vivian。
melissa那个傻婆,在我生日前天突然打电话给我说生日快乐。
"melissa,没错,你是第一个向我说生日快乐的人,(你不用理伟贤^^)"
我有点吓到,因为我觉得我们一直不是很熟。
为了庆祝,我们约了星期六,在去青草地前一起去吃东西。
我们原本约好到sglong的大米,但后来因为某些缘故,
所以我们就改到mahkota的susan bistro。
susan bistro的食物蛮贵(对还是学生的我们来说)
但很好吃。
我们吃的很饱很饱,还迟到。
到青草地时已是七点的事了,还好盘老师没讲什么。(呼,松一口气^^)
很开心,melissa,vivian两个开心果逗得我和杨静哈哈笑。
她们,真的是一对宝。
最后,谢谢所有的人的祝福。
我也祝福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