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要如何取舍

学校中六组文集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一步一步在慢慢进行着,
距离明年五月指定的印刷日期、六月的新书推介,
也不过剩下几个月的时间,说长是很长,
但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很赶。
一切都还属于茫然状态,稿仍然不是收到很多,
自己也必须绞尽脑汁写出来。
和伙伴们谈过,大家都很担心,
因为之前前两本《镜》和《城外》都有新突破,
也做的很好。
我们很压力,每一个提出来的点子都要细想,
会不会和前两本有雷同,一切都得小心翼翼。
巧的是,因为明年我们须和《城外》同时竞争两年一次的学海杯,
所以大家更不想两本差不多的书出现。
[点子][点子][稿][稿]

伙伴们,加油吧~
我们可以的。

。。。。。。。。

最近的活动常常撞在一起,都不知道要如何安排。
PRS的常常和华文学会的撞在一起,
下星期六的新纪元训练营-mines书展(刘墉讲座)
明年六月的领袖营-中华文化营-青草地的concert
每次星期五的开会时间一样
十二月的巴生光华训练营-青草地的槟城训练营
加上文集,
其中三个活动都会在六月假期,有多少天的假期??
我的天啊~
青草地的我是一定不会错过的,也不想错过。
华文学会的我不想错过,也一定不可以错过,不然杨老师会把我斩掉
PRS的也是一样,我已经为了华文学会放弃了很多PRS的活动,
再这样下去,我会被吵鱿鱼。
都已经坚持了半年,当初也知道会有酱紫的状况出现,
我现在还干不干?

有些事情是必须要取舍的,只是,我们到底该怎么去选择??
哪个选择自己不会后悔?
哪个选择对我来说才是正确的方向?

到最后,我还是一样,一直拉扯着。






开心了几天,结果又郁闷了
心中只想着烦恼
一直在诉说
不知你烦不烦?
我,
很烦了。
倦了,
累了,
伤了,
痛了,
想哭了。


1 則留言:

★我的异度空间★ 提到...

怎么啦? 日子开始闷了? 得空找我吧,让我把你弄得开心点. 对了,那个书展我也要约你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