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1031:我们的青蛙公主生日哦

哈哈~我觉得麦当劳叔叔真的很好赚,因为在我身边的朋友不管学校、青草地或者亲戚都喜欢麦当劳,所以我的结论是它真的很好赚。

上个星期六,也就是10月31日。为了庆祝生日,我们偷偷计划了两个星期,就只为了给我们的青蛙公主陈淑慧一个惊喜。

按照计划,星期五早上,我们其中一人假装不开心,然后我们就起哄说放学后去陪那人,然后我们就一直骗着它。
放学后,我们就把她骗上车到麦当劳。


哈哈~她还没从惊喜中醒过来。哪里有人切蛋糕切到~这个样。
YEAH,吹蜡烛咯。。

许愿许愿:“快把我的兔子牙消失,不然大家就要继续叫我青蛙了。”哈哈~


不用怀疑,那个书包是我们送的礼物。


为了让这次的生日“毕生难忘,所以我们各自制作了卡,然后设计自己喜欢的衣服风格,然后再贴上人头。然后再绑在一起。
寿星女~




青涩苹果

雪君


Carries,超性感~哈哈


Vivian ,这次制作卡片的点子就是她想出来的啦~


臭婉雁,我们每个都自己设计衣服,结果这只懒惰虫
很干脆的减下杂志的模特儿贴上去,结果换来大家的冷嘲热讽。
哈哈~不过无可否认的是,她真是我们的开心果。


莉婷,“围巾”最出色。


敏忆,脚部分有点奇怪,不过还是很漂亮。^^

由于懒惰,所以还有很多的卡片都没上传。

这才是所有人制作的卡片。共十四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