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我的多拉A梦呢~

我需要空气……

来解决这一切我自己制造的结果
 连最后上诉的成绩都出来了
还是不成功
我真的没能再像以往那样一直说
等上诉成绩出来先
等出来后看拿不拿到再做决定

我站在路中央
看着前方
两条分岔口
我应该走左还是右
那一条才能够到达我要的目的地
或许
我更应该问自己
我的目的地是哪里

原本以为我的路就只有一条
就是那么走就是了
但是因为我自己不够努力
不够用心
自我评估太高
所以我失败了

而人,通常都在失败后才来后悔之前的所作所为

从知道上诉失败后到现在我郁闷了两天
这两天里
我一直不断地想
连我自己都惊讶我的思绪飞得超快
快的我差点都跟不上
而可悲的是直到现在
我还是没有想法
太多的因素要考虑了
我想,如果我可以像小孩子一样什么都不考虑
而只是跺脚说我要那个!那样就好了
那么我就可以不用去考虑后果
也不用负责那个后果


每当这种时候
我就想起了

我是一个拥有多拉A梦的小孩









那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