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少少唠叨

现在的我也算是半只脚踏入了社会。哈哈
以前刚考完spm,也曾经做过part time
但是那时候觉得是玩一玩,尝试一下自己赚钱的感觉,
结果就真的玩够了,做了两个月就走人。
那时候清楚地感觉到那种promoter生活并不适合我,一点也不自由。
所以可能也因此我潜意识的让我自己选择了中六。(这还真是我心里真正的话,即使之前一直埋怨后悔进了中六。)
潜意识的自己知道如果你不自己争取更高的机会,那么你永远就无法取得你要的东西。
而对我这种半传统思想的人来说,可以争取更高的机会的道路无非就是学历,
而这就是一直以来我无法承受却也无法放开的东西。

而这个思想一直一直的纠缠着。
直到现在,到了大学与社会的分岔口,
我还在学历与经验间挣扎,
究竟是读到大学出来好还是管他的经验最重要?
我仍旧挣扎,以至心分成了两半。

目前的我的幼稚园老师工作其实还算满意,因为其实时间上是蛮松动的,
可是如果你说那就好啦,就做下去吧,以后经验够了可以自己开一间哪~
我又会觉得这不是我要的,绝对不是。
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只是知道自己不要什么



我要什么呢。

沒有留言: